close
不管哪種配套方案,哪種月繳,都感覺新鮮。想想,每月1749元就能帶來更大行動力的方便,而且遠超過預期,還真瘋了。不管哪種作業系統,Apple的微軟MW的還是Android的,凡都會抓鼠的都是好貓。我訝異的,是這片廣大園地的開發,日新月異,更貼近人性化的設計,將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。
 
可以想見,嚐鮮都會是人性的弱點,也都要有荷包被削的準備。別說經過1年2年後的硬體剩餘價值,應該說這段時間,你已獲得多少軟體改造,你有多少的心得。那麼,你才會覺得花得一點也不心疼。你才會認為花的心安理的。
 
電信公司綁手機已是一般通則,因此,別妄想除了中華電信外,你還可以在台灣大哥大或遠傳或亞太威寶等看到iPhone 3GS。而消費者永遠得跟著追,就像之前追HTC不同型手機到不同電信公司一樣,同樣地,跟著追Blackbery storm到台灣大哥大,那似乎很合理,而這一點也不好笑。市場競爭,讓電信公司思考下更多誘餌,釣更多魚。這些餌也就是手機品牌及用得習慣上手與否的指標的,而這縱深來去影響,是很大的集團共犯結構,也就是大者恆大,哪一個是龍頭哪一個帶領時尚風潮。所以,單單選擇不同觸控螢幕,就有很大感受;哪一個是主流行貼近民意,哪一個就能殺很大,有好的市佔率。
 
算算身邊好友去排隊爭買iPhone 3GS的將近10個(32G還鬧缺貨),算多的。幾個人聚會一見面沒聊其他的,就秀手機聊軟體心得分享就有很多話題,還真是死忠蘋果迷。炫手機帶來的話題多,也不能怪誰,只能說大家都很會做生意。當然,如果除了3G以外還有更好的系統,而通訊和行動上網資費又符合民意,不那麼貴人人可買得起,讓每人都能人手一機,那豈不也美事一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b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