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希望別人的進步,能刺激我們更多的進步,而不是一點點。知道香港深圳ㄧ直在進步,也知道不同時間點看去,別人有更值得借鏡處。甫從香港及深圳去回,讓我更貼近當地人民的生活面。當我在中環鬧區排隊到美心皇宮飲茶後,順便辦理Check-In拿到飛機Boarding Card而不是在機場時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特別,這可以少去很多的待機時間,作更多自己的行程安排。
有人說八年的空轉期,我不管幾年,也不想聽,我知道永遠不嫌晚,也很樂觀。看到別人接踵而至的熙攘觀光客,地上逛街人潮一片,地下MRT捷運也多層多片,像極了東京。我相信台灣可以更好的,就像期待上海更好一樣。
昨天是球場會員日,早上與Lin & Huang在球場,開球先原本以為艷陽高照,卻也好個陰,一路呵護,沒想像中惱人的汗流浹背。我相信凡事事在人為,基本功是必要,但往往多助會令人喜出望外,給來雪中送炭。如果一路堅定走來,自助人助,我相信很多事可以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b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