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是呀!如果能夠少打幾通電話少講些話,就能多買一個LV皮包。"不管男友在台灣還是跟到巴黎花都,這似乎是來到這裡最真實LV瞎拼的寫造。而我,真的我沒提早做功課,也沒想要買個包包送JE。
 
"你們男孩子都嘛車子,平常買那麼多新的電腦產品,又常打高爾夫球,花得比女孩還多。我們女孩子只是多買些包包衣服鞋子裝扮自己,並不過分,彼此也要平衡一下。"NIC很不甘心的說。
 
所以NIC買雙鞋子Chanel四萬,包包BV8萬,包包Gucci四萬,至於指標品牌LV,拉法葉百貨及香榭里舍大道旁及聖傑教堂前的LV 分店都逛過也買遍了。神情也很滿足愉悅的提早幾小時到機場辦理退稅,當然一件件的東西也免不了從大行李箱中拿出讓其檢視。
 
不管如何,首先女孩子要找到一個好老公,不然就自己足夠養活自己還有包包。否則那也不過是愛慕虛榮的表象,卡奴的悲哀。想想自己平日不也都有名牌迷思,衣服鞋子球具電腦不也是挑過比較後,決定用哪一種的品牌 。難怪有友人曾說我是某某品牌的代言人。我真的都沒考慮這些,不是要做哪一品牌的代言,而是真的好穿好用。
 
當然,一個小小的包包,代表多少經濟實力的背後意像,就像德國的BENZ品牌,日本的SONY,那也是經過千錘百鍊過來的。我在想有什麼東西,可以代表中國或台灣的經濟實力。當最後變成一種名牌或表徵知名度,那就是一種實力。
 
短短八天法國行,再次造訪巴黎,感受特別不同,尤其ST是第一次造訪。且此次飛行時間縮短為12hrs,直飛讓飛機上的餐點從三餐減為二餐,輕鬆多了。到了最後,我也不免俗的逛了一下下LV專櫃,也買了兩個LV包包打算送JE,雖然已先在電話中遠從法國告知JE,她也沒特別喜悅。就當作一種紀念吧!!下次我不會再自作主張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b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