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2(星期五)早上08:55,第八洞。很值得紀念的一天,因為這天也剛好是冬至。
 
這天心情是很愉悅的,我在球隊Tee off前就到球場,而我也本要跟Wang同一組的。後來因為Chen晚到,其WMW車開太快在高速公路上被警車追逐攔下,以致晚到跟Dai &Don & 我同一組。
 
他們謙讓我坐球車的前座中央,兩旁擁著桿弟,Dai說我左擁右抱。他們三人很禮讓的坐在後座。
 
前面幾洞也沒有太大波瀾,其中還有一洞不小心,發球Slice到樹林中。桿弟還戲說很榮幸跟我,到深山約會去。我說要快去快回,不然真怕別人會誤會,還以為去辦了什麼事。
 
球車開拔到了第八洞,我見到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Logo,大大矗立在發球台旁。望著遠處果嶺,有些坡度(後高前低),洞口在坡度中央,這怎可能會一桿進洞?心裡逕自想者要用幾號桿。Chen先開,距離不夠,掉在Green左下方,沒上果嶺。Dai 隨後開,距離夠方向正確,掉在洞口旁1m處。就是球沒滾進洞裡,很可惜。輪到我,心裡不管其他雜念。揮出去。
 
"哇~","一桿進洞","真的是一桿進洞"。桿弟驚喜呼喊著。"哇~"。當時自己也不相信,再問了兩位桿弟和同伴球友。Dai & Don & Chen也表示他們看得很清楚。確認無誤。桿弟連忙用手機回報,時間地點及人。Dai一面訴說我這球是怎麼進洞的,我的球落在洞口前方一點點,然後球向左前方向滾,就這麼進了。
 
是的。球就這麼進了,也忘了要用手機拍照留念這值得紀念的一刻。反正球場會刻下我的名字,也幸好有保[一桿進洞]的險,還有航空公司的往返機票。我很高興。桿弟很高興,因為有大紅包。球友也很高興,因為吃紅。放鞭炮的,很高興,也吃紅。至於球隊嘛~當然得請吃飯囉!!
 
大家都高興,真的是很幸運又溫暖的一桿進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b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